話說上次的體驗營完之後,心中期待著錄取通知的到來~

終於某天接到了來電詢問我是否有意願‥

我當然是很願意參加這個圑體‥可是六月的訓練跟教會的活動有衝到,不管了,到時在解決吧!

先去了再說‥


 

3/25我就一個人去了~

 

 

分完組後的第一個活動‥


 

是什麼活動,看的出來嗎??


 

玩剪刀、石頭、布~啦~~


 

第二個活動有點像大風吹‥


 


 

我的小位子~要顧好哦~


 


 


 


 

這是晚上輕鬆的活動,是大家每人有一張圖畫,這些加起來是一本繪本的內容,大家只能說出自已的內容,就這樣,把它拼出來吧~


 

很難~大家狂問中‥


 

但我們還真的把它連成一個圓圈了‥


 

大家看著拼出來的繪本內容‥真不敢相信~我們真的做到了‥Yes, we can..


 


 

隔天一早的活動又來了~他們在期待,一抬頭就要能跟人對上眼~哈‥


 

被我殘害的小雞‥


 

發哥,你的嘴吧也張的太大了吧,小錢丟的有那麼好嗎??


 

又是另外一個活動‥引導員說:這幾天就是要讓你們培養感情的啦~

這次不會再讓你們抬發電機了啦‥>_< 讚一個~~


 

 

我老婆說:你跟誰牽著一條線呀?? 幸好不是紅線‥要不然‥


 

 


 

這位就是我們的帥哥引導員,小錢是也‥

為什麼叫小錢呢??

據他說:他長的很像一位女的籃球國手‥是誰呢??猜一下吧~ 錢錢錢‥


 

想知道為什麼我們都這付打扮嗎~

林口的風還真大‥

還有為什麼每次參加1919的活動都會遇到下雨天呢~


 

 


 

下午的這個遊戲是最可怕的‥

當我在照這張像時,工作人員淡淡的說,你玩過後,絕對不會想再玩第二次的,但也不要拿回去害人,因為你讓人玩完這個遊戲,是會由愛生恨的~


 

真的,遊戲名字就叫 [食物鏈] ~

我想到這,腿還在發軟‥

 

 

山雨欲來的寧靜~


 

幕後的黑手群~~


 

 


 

過程我已不想再去回想了,這是最後的成績,照片看不出來也好~

真的太恐怖了

一隻老鷹吃二隻蛇

一隻蛇吃四隻青蛙

一隻青蛙吃六隻蚊子

天啊!我還把它背起來了~後遺症太嚴重了~


 

精實的第三組~ YA~~


 

讓人又愛又恨的引導員們~

 

 

 

 

小錢好像聽到有人罵他了,在扁嘴~

 

 

 

可愛的馬可牧師‥


 

 

這群是人稱”林口50壯士”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這些食物是對我們的補償‥哈~


 

 

我的補給品‥

 

 

 

 

又到晚上輕鬆的分享了‥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勇敢的三姊妹‥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操的不夠累哦~還笑的出來‥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天謝老師的分享,超讚的~


 

看到沒,老師的合成照~ cool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句話~

人要信仰上帝,就要準備冒險

沒有冒險,就沒有信仰

 


 

 

很震撼我的一張照片~

我6歲,我騎絲路‥

我想我也要幫我家二顆小草莓規劃一下,來趟全家腳踏車環島之旅了


 

 

最後一天的下午了,引導員還是沒放過我們‥最後一個體驗遊戲: 建造希望之城

 

 


 

大家還是全付武裝的,拼到底~


 

 

 


 

結束了,會後的分享~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黑黑的建築物下,即將離別的我們,心情也沈重了起來~


 

這就是我們的作品啦~

跟原本的有什麼不一樣嗎‥

找一下吧

有二個拼錯了‥

相似度90%


 

 

全體作品~

 


 

 

每人手上有著一杯熱熱的薑茶,細細的說著三天來的感想
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謝謝大家這三天來的努力,我們期待四月的訓練了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