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讓孩子們等到老師兌現承諾的時候了,經由大家2-3天的討論,我們決定2011年1月21日,放寒假的第一天,風雨無阻前往動物園及貓纜一日遊。

 

 

木柵捷運站合影


 

 

這位酷哥,看鏡頭啦!

 

 

 

全體人員集合


 


 

 

 

天很冷,但是看見水,大家仍很難克制這誘惑




 

 

連歐,都看不下去了!

 

 

我在這ㄦ等你們很久了,下次早點進來看我表演




  1. 指名一定要搭遊園小火車
  2. 左邊是獻恩,牧師的兒子,我曾是他國小的主日學老師,如今已是大學生了。右邊為家華老師,與我一起服事這群孩子。
  3. 國一的小賢,雖不小心會出口成髒,但是本性不壞也很願意修正自己的言行

  4. 今天我可是第一次體驗到,便利商店內的熱食及微波產品全被ㄧ掃而空,結果泡麵大賣可是熱水卻得排隊等候15分鐘
  5. 經過1個多小時休息後,孩子們終於恢復體力

 

 

 

搭乘接駁車,前往貓纜動物園站


 

 

 

第一次搭乘心情很興奮


 

 

 

 

到了貓空時下著小雨,但是完全不減我們玩樂的心

 

 

 

孩子們說想要挑戰水晶車廂,所以就趕緊抽票排隊準備回程

 

 

 

看到沒!

 

 

 

我們在車廂內一直說:玻璃會不會破阿?

 


 

 

 

為自己的勇敢留下永恆的紀錄






creat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