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段彎彎曲曲的山路‥

到底~終於到了‥傳說中美麗的巴棍~

 

 

就是它了‥



 

這幾天都是在山嵐‥霧氣中度過‥

真是仙境呀~

每次出來都會遇到下雨

所以營區都是沒人‥

給小孩子們玩個夠‥


 

對面的女孩‥看的到我嗎‥



 

霧氣中泡茶‥



 

再配上冷冷的啤酒‥真是涼快到底~



 



 


晚上點上這美麗的燈‥

 


 

第一天晚餐的大廚來了‥



 

就是我‥就是我‥



 

是好吃的義大利麵‥

加大火烤中‥

 


 

上菜了‥



 


有媽媽的味道嗎‥

 



 



 

搞定小孩之後‥

才是大人的宵夜開始了‥

廖大廚的羊肉爐‥

開爐了‥

 

 

看到這照片就知道有多好吃了‥

 

 



 

一早大太陽就曬屁股了‥

大家早早起來看美景~


 



 



 

幹嗎一直要拍我‥



 

好不好吃看振桓哥就知道了‥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最麻吉的二兄弟‥



 

這暴牙‥真是嚇到我了呀~女兒‥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準備去爬山了‥



 



 

小組長禱告中‥



 



 



 

感謝 上帝給我們好的天氣‥山上出太陽‥聽說山下在下雨呢~



 



 

POSE擺好了‥



 

菜媽和菜爸‥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辛苦的爸爸‥



 

太后駕到‥



 



 



 

小組長的小情人‥



 



 



 

正靜芬夫婦‥



 

菜靜芬夫婦‥



 

看來我的技術真的比恩慈差哦‥

菜靜芬對不起呀‥

下次再把你們照好看一點‥

 


 

小孩團體照‥



 



 

父母都跪下了‧‧

你們就好好的給他們照一張吧‥

 


 

換小孩幫我們大人照了‥

行不行呀‥

 


 



 



 

這樹藤還真大條呢‥

第一次遇到‥

 

 

我也來試試‥



 



 



打棒球幾乎成為露營的必玩之一了‥

 


 

三天二夜‥

一下就過了‥

禱告感謝 上帝讓我們有美好的天氣可以盡情的享受

下山時‥竟然就開始下起雨來了‥

真是感謝呀~ 上帝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