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會問:『有X?什麼是有X呀,為什麼不是有Y,有Z‥‥』

聽了我都很想笑,我的朋友們也真的是很有創意~

有“X"就是有“差"的意思啦~

差,我就把它當成打XX

就把“X"拿來當成“差"囉~

這樣大家也比較好記。

話說這個有X的起頭

這是我在元智上網路拍賣課的時候

我把我們家生產製作在賣的遠紅外線陶瓷拿去給同學試用

結果大家試用過後,都一直說:『有差、有差‥』

所以啦~我就對大家的反應很深刻

就把我在Yahoo拍賣的賣場名字的取名叫“有X遠紅外線陶瓷"了‥

是不是真的有差呢‥?

就等您來試試了~

當然在2010年,我的人生也有了重大的轉彎

一直在電子業打滾了九年

隋著我的年紀也一直增長

小孩也慢慢長大,他們總覺得爸爸陪他們的時間很少

那有啥辦法呢?想在電子業生存,長時間的工作一定是免不了的

在結束了HTC的工作後

突然想停下來想想我真的只能這樣繼續生活下去嗎?

所以我就去各大學上了一堆推廣教育的課程

看看自已除了電子業可以之外,還能再學些什麼~

所以才會有去元智上拍賣課

也去中原大學上了家具木工課和裝潢木工課

我不想生活只是為了錢,我要跟別人不一樣

我要過一個有X的生活

中年轉業真的不容易

但你不去追求自已想要的生活

怎知你不能過那種生活呢?

更何況我要的很簡單

就只是要準時上下班,每天可以跟我的家人吃晚餐而已

但我想這個小小的心願,一般的上班族

也很難達到吧~

加油吧~

有X的生活,我來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