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晚間約10:20多分左右,接到先生來電說:「這台爛車壞掉了!」

一時之間我還沒有回神,心想你今天不是去Honda保養車嗎,怎麼這麼快就壞了呢?

接著先生又說:「早就叫妳換車了一直不肯換」這時我才回神,

對喔!他今天是騎我的小藍去上課。

先生氣著說:「騎媽的車來順便帶條大繩子,我們將車拖回家。」

心想,怎麼拖啊!?這時就是我拿出法寶的時候了,

那就是富邦機車險所提供的機車免費拖吊服務,當時富邦提供此服務時,

我就想,我的車這麼老舊了或許有天會用的上,沒想到竟然派上用場囉!

趕緊打電話聯絡24小時服務專員,然後趕緊趕到機車所在地等候。

沒多久,服務員馬上就來到現場,為我們處理。

 

服務員非常熱心也非常細心地為我們將車子牽到拖吊車上。

並專業地將機車固定於拖吊車上。等一切就緒後,我們帶著路人甲乙不可思議的眼神離開了現場。

最後,終於順利地將我的愛車小藍送回家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