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/31早上起床時,我覺得牙齒痛痛的,就問媽媽:「我是不是要換牙了呢?」媽媽交代我今天去幼稚園時多多幫牙齒做運動,等放學後,就會帶我去牙醫叔叔那兒拔牙。

放學回家後,媽媽說:「我們先幫哥哥的小牙齒照張相留下紀念!」從小媽媽就要我常常刷牙,所以我可是一顆蛀牙也沒有呦,現在要換牙了,當然得好好留個紀念。正當我們準備好想出門時,爸爸回來了,爸爸知道我們要去拔牙時,馬上自告奮勇說:「爸爸幫你拔就好了!」真的嗎?爸爸什麼時候有當過牙醫我怎麼都不知道呢?爸爸告訴我若是去看牙醫要花150元,如果我願意乖乖地讓他拔牙,拔完後就可以帶我去買50元以內的糖果當做獎勵。哇!一聽到糖果,我馬上就點點頭同意了。

爸爸開始認真地去準備拔牙工具,而我也在一旁耐心等候,天ㄚ!這是什麼東西呀?怎麼會用這東西來拔牙呢?

爸爸這是什麼工具?我才不讓你用這個拔我的牙齒,我看我來幫你拔好了。

還是外婆比較好,拿出了救命繩給我,這我比較可以接受,剛剛那個太可怕了!於是爸爸就將此牙線套住我的小牙齒,準備進行拔牙。

沒想到我還在發呆的時候,爸爸用力一拉,我的小牙齒就掉了。

看著我的小牙齒,真的覺得好神奇。爸爸真的會拔牙耶!

我仔細地看著我的小牙齒,好像小螺絲。

現在請大家看看我的新造型,可愛嗎?

接著,爸爸就帶著我去便利商店選糖果,我看來看去,該買什麼好呢?好吧!就選跳跳糖,很便宜還不到50元喔。嗯~,真開心!不過,多了一個洞,跳跳糖會不會從嘴巴裡跳走呢?等我試試看之後,再告訴大家。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