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次挑戰雪山因天氣下雨而攻頂失敗

這次協會要挑戰困難度更高的嘉明湖‥

雖然嚇跑一堆人了

但為了看那美麗的天使眼淚

就走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天:台北  池上 ~遊樂園入口  向陽山屋山屋 (4.3K)

 

池上火站車放揹包,去吃飯了~

 

排隊吃這著名的便當

 



心情沈重的整理揹包

 

還是有不知死活的傻情侶在搞笑‥

 



 


去警察局看錄影帶了~

 



 

回來看到阿諾把公糧放成一排,任你挑啦~  @_@

心裡OS我可以不要挑嗎~

 

出發前的合照~ 大家還有笑容哦‥

 

出發前的禱告‥求 上帝保守我們一路平安~

 



 

萬事起頭難‥開始了‥

 

新加入的牙刷&粉紅牙膏夫婦

 

還有搞笑的先生‥

 

開始喘了‥

看著我的大肚子‥

比別人多揹了20公斤肉的我‥粉累的~


 

可先生你也累了嗎~

 

這對夫妻照相已經開始沒笑容了~

 



 

阿諾過來關心我們一下~

 



 

黃色四人組~

想不到我們還蠻有默契的嗎~


 

老婆大人的臉‥超累的~

 



 

霧中爬山帶有一份美麗的哀戚~

 

休息了,我最愛了~

 



 


終於到了第一個目地的~


 


嚮導們卻也不得閒,開始我們的晚餐~


 

山屋沒電,只能戴頭燈整理揹包,別有味道~

 


沒訂到山屋的,只好在旁邊紮營了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 

第二天:向陽山屋 ~ 向陽山 ~ 嘉明湖避難小屋  

向陽山屋2850m→(1.52k)稜線3300m→(0.6k)向陽大崩壁3358m

 

→(1k)→向陽登山口3500m→可往嘉明湖避難小屋(1k)

 

第二天的行程,開走了‥今天淨賺好幾K呀~

一樣‥臉上沒表情‥

咬著牙,眼淚往肚裡去‥

還沒看到眼淚,我已流了一堆了~ >_< '''


 



 



 

這不是嘉明湖,這不是嘉明湖‥那還多久呀~

 

這是黑水塘而已啦~

 



 



 

望山的母親~

何時能到達嘉明湖呀‥


 

在這裡只有上上、下下,沒有左左、右右啦~  >_<


 

下下~

 

下下~

 


低頭不語的愛妻~


 

美麗的玉山圓柏~

 


上上~

 


汗油流滿面的我‥

 

擠出一點笑容照相了‥

 


看著嚮導小胖悠閒的拿著小陽傘走著~

邊走還能抽著電子菸,邊聊天‥

這些人‥我真的‥唉~ 只能按讚了‥

 



 

大家都休息一陣子了,我才慢慢走來~  @_@

 

這張酷照‥是因為我有說不出的累呀~

 



 

啥~還有5.6 K ,快昏了我‥


 

由於愛妻真的累了,我只好陪她先去山屋休息了

向陽山就讓你們去吧‥


 

看著山、雲、霧,人活著真好~

 

向陽山上美景~ 下次再去嗎?? 哈‥

 

避難小屋,我來了‥

 

能躺著休息,真是無比美好~

 


累慘了,老婆‥

下次爬山真的要先練一下‥

 



 

休息完了,還是一臉酷樣‥一肚子的累呀~

 

感謝隨隊醫生呀,給我們隨時的照顧‥

 

 



 



 

 


 

在山屋巧遇當別隊嚮導的輝哥~


 

晚上‥喝酒、唱歌、看水鹿‥人生的另一體驗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天:嘉明湖避難小屋 ~ 三叉山看日出 ~ 嘉明湖 ~ 嘉明湖避難小屋 ~ 向陽山屋 ~ 遊樂園入口

 

 

 

第三天的行程總共走了21.5K,有沒有呀~錢賺的都沒那麼多‥

 

由於大家體力有況狀,所以原定的行程就改變了

所以第三天就輕裝上嘉明湖了,回來重裝下山‥

原本想在湖邊紮營看水鹿的美夢就留待下一次了‥

一早二點就摸黑出發了‥



 

一群人躺在山坡上看流星,阿諾說:看到流星才可以走

還真的有看到喔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走在雲上的感覺~

 

老婆第三座百岳‥

 

我的第二座百岳~  PS:那可樂不是我帶上來的‥

 


乾啦~


 


傘兵降臨~


 



 



 


一起跳吧~


 



 

辛苦帶上來的布條,一定要照一下的‥

 

遙望嘉明湖‥就在那凹洞之下‥

 


日出東方,唯我不敗‥


 



 

韓國人和我老婆照像‥

 



 

終於~  *_*  ^_^  ~_~  @_@  >_<  

阿母 : 我真的看到了~

天使的眼淚‥

我也流淚了‥


 

照一下,我辛苦的雙腳‥

 


裝可愛的眼睛~


 



 

哇~ 說不出的讚美呀~

 

愛妻終於有笑容了~

 

謝謝煒廷辛苦帶著單眼相機幫我們照相~

真是一位有力人士‥


 

又來拍照了~

 



 



 

OS: 那人獨坐不好~

 

真是會偷拍呀,煒廷‥讚~

 



 



 

沒看到水鹿,只看到一堆大便‥你可知道

如何看出公、母的大便不同呢‥

猜一猜吧‥


 


合照了~


 

怎麼看‥都美‥

 



 

愛上有X~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開戰~

 

還是保留體力走回去吧~

 



 

小屋竟然是在好幾個山頭之後‥

真不知道我們摸黑走了多久呀‥


 

又是一路上上、下下‥

 



 

回程路上又遇到輝哥‥再合照一張‥ YA~


 



 


終於看到紅色小屋了


 

這位豪哥不知已昏睡多久了,真是辛苦了‥高山症呀~

 

開始重裝下山‥

我的膝蓋,你可要撐住‥


 



 

下山的揹包也沒比較輕呀!

 



 

快攻21.5K後,上車老婆就不醒人事了‥

 

下山洗完澡,享受大餐了


 

拿出我的記念牌給大家簽名一下‥

 

下山找了池上有名的打鐵店來買刀~

 



 

老闆純手工打造,連算錢也是手工在地上計算‥ @_@


 



 

火車站上孤獨的看著這美麗的山景‥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再來呢~

 

這次的戰利品~

 

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